玛莎拉蒂撞断护栏 驾车男子躲进商场 交警:都是酒驾惹的祸

2018年11月22日 15:07:02 | 作者:姜豪华 祁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5589b8318964d5166978 16525193 2018-11-22 15:07:02 /a/20181122/5bf65589b8318964d5166978.shtml

  11月18日上午9点多,南京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中山北路中央商场附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玛莎拉蒂撞上护栏,驾驶员却丢下车跑进了商场,导致后方路况拥堵。

  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中山北路的一段护栏被撞损,一辆黑色玛莎拉蒂停靠在路边,驾驶室里空无一人。目击者称,驾车男子刚才跑进了商场。民警在车上发现一张身份证,在现场目击群众的帮助下,最终在中央商场里找到了肇事驾驶员。

  该驾车男子浑身酒气,并称刚找了代驾,并埋怨交警一来,代驾都走了。民警称,喝了酒,应该是先叫代驾再开车,不是发生了车祸才想起来叫代驾。

  驾车男子始终不配合吹气检测,最终被带往附近医院抽血检验。经询问,驾车男子姓苏,车子是从朋友借来的。

  11月21日,血检报告显示,苏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每百毫升血液达到了192.2毫克,远超醉驾标准。目前,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此外,他还将赔偿被撞断护栏的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