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这种操作!司机争道失败 掏出辣椒水喷射公交司机

2018年11月22日 15:02:36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6547fb8318964d5166948 16525115 2018-11-22 15:02:36 /a/20181122/5bf6547fb8318964d5166948.shtml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案件。被告人郑某驾驶雷克萨斯小轿车沿养育巷由北向南行驶至丰乐宫附近时,欲超越正常行驶的公交车而行至对向车道,在超车未果的情况下,被迫停驶在逆向车道。

  被告人郑某因生不满,遂下车在车窗外殴打并用随身携带的“辣椒水”喷射公交车司机滕某,致使被害人滕某眼睛、呼吸道受伤,不能继续驾车。车内部分乘客亦因“辣椒水”影响,引起恐慌及身体不适,该路公交车一段时间未能正常运营。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郑某为发泄行车过程中的不满,随意殴打正在执行驾驶任务的公交车司机,造成公交车运行不畅,部分乘客恐慌、身体不适,属“情节严劣”的情形,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当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鉴于被告人郑某赔偿被害人损失并获得被害人谅解, 最终,被告人郑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