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期整改!浩沙健身负责人被约谈|荔枝特报

2018年11月19日 19:04:21 | 作者:范志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2957cb831896ce0456e53 16489988 2018-11-19 19:04:21 /a/20181119/5bf2957cb831896ce0456e53.shtml

  上周,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在一夜之间,四家分店全部关门歇业,引起广泛关注。

  事件回顾:

  11月14日,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户部街、石鼓街、升州路和北京东路四家直营店,突然一夜之间全部张贴上“门店通知”,通知称:接福建浩沙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部)通知,南京区门店内部整顿,即日起闭店。何时再开业,并未作出说明。除了会员反映办好的健身卡无法使用,还有不少员工被拖欠数月的工资。

  11月16日,金吉鸟健身单方面发布了致南京浩沙健身会员一封信,称从11月19日开始,浩沙健身会员可凭原入会协议至金吉鸟健身旗下指定门店就近办理转籍手续。

  11月17日,浩沙大部分员工与公司签署了劳动解约合同,但是并没有拿到遣散费,只是拿回了拖欠的工资。

  11月19日下午,南京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约谈了浩沙的相关负责人,这也是浩沙健身俱乐部第一次正面对南京闭店事件进行回应。

  约谈情况:

  南京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约谈南京浩沙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知该公司突然停业整顿,未按规定提前通知已交付预付款消费者,并且未作出妥善安排的行为,已经涉嫌违反了《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根据该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对上述行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浩沙健身立即拿出解决方案妥善处理纠纷,并于12月4日前整改完毕,逾期拒不整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浩沙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处理,将于11月23日前出台具体解决方案。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范志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