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遇检查慌忙掉头 酒后驾驶撞上花坛(视频)

2018年11月18日 14:42:45 | 作者:吴非 薛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f0dc3ef3ca6259943dda36 16476905 2018-11-18 14:42:45 /a/20181118/5bf0dc3ef3ca6259943dda36.shtml


    近日,徐州一名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岗检查时,慌忙调头准备逃跑,不料慌乱之间撞上路边花坛,交警在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后发现,驾驶员系饮酒驾驶。

    当天上午8时,鼓楼交警二中队民警在中山北路与沈孟大道交叉路口设岗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掉头,正当民警准备上前对其进行检查时,这辆轿车突然撞到了路边花坛。


    经过酒精快速检测发现,男子有酒驾嫌疑,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将其带上警车。民警发现,这辆轿车前保险杠被撞坏,水箱也被撞漏水。为了不影响交通,民警将车辆先开至路边,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进酒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34毫克每一百毫升血液。


    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开具处罚措施凭证。驾驶员王某也表示非常后悔,不仅要面临1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还要承担自己车辆的维修损失,因为其酒驾,保险公司也无法进行理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