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派送近千件!快递小哥这两天忙到“飞起”

2018年11月12日 21:07:40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977bab8318923afd7845d 16412903 2018-11-12 21:07:40 /a/20181112/5be977bab8318923afd7845d.shtml

  经过快递中心的分拣之后,到了末端,所有快递包裹,就得仰仗常年奔波在街头巷尾的快递小哥们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之一。

  申通东南大学快递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一天两次的派送就算很多了,但是今天上午就已经派送了三次,预计明后两天数量会更多,达到一个小高峰。

  不少快递公司对站点有要求,无论货件多少,当天到的货物必须要当天送完,很多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的分发快递。各个站点都增加了比往常多一两倍的人手,也出台了相应的快递员奖励政策,派送件数越多,单件奖励的金额会增加。

  晟邦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他几乎一夜没有睡觉,一直到凌晨三点多,五点多又起来了。

  快递员朱师傅刚送完一车快递,顾不上吃午饭,又匆匆来到分拣点取第二车快递,朱师傅今天的任务要送完900件快递。对于快递员们来说,双十一期间的派件不仅仅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在分拣快递的时候,朱师傅就在脑海中算好更加节省时间的派送路线。

  在分拣点装满了整整一车快递,朱师傅立刻又出发派送了。记者发现,大学、小区密集区域快递点的智能快递柜已经爆满,快递件只能存放在露天。快递员们按照收件人手机号码末尾数进行分类,增加派件效率。

  由于包裹多,有时遇到顾客打电话来催,快递师傅们还得耐心地和顾客解释货物送达时间。快递小哥提醒网购的朋友们,明后天快递件数更多,大家一定要留意自己的手机,尽早取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今晚6:30分播出的《新闻360》,或者下载荔枝新闻APP和我苏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