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全剧终!苏宁易购4-0完胜河南建业 一方主场送亚泰降级

2018年11月11日 17:09:54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7f1acb8318923afd77d0f 16399173 2018-11-11 17:09:54 /a/20181111/5be7f1acb8318923afd77d0f.shtml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2018年中超收官战全面战罢,一方主场2-0战胜亚泰送对手降级。至此,本赛季冠军、降级球队、亚冠球队以及各项数据王全部出炉。

  上港阻击恒大八冠王目标,夺得中超冠军;恒丰、亚泰携手降级;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携手升超;武磊荣膺射手王;奥斯卡加冕助攻王;黄紫昌当选U23射手王。

  江苏苏宁方面,在南京奥体中心,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苏宁易购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第5名,而河南建业也已经成功上岸,两队都是轻装上阵。

  上半场吴曦的射门曾打在汪嵩身上折射破网,但是主裁判通过VAR裁定汪嵩手球在先。上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破门得分,第60分钟吴曦的头球将领先优势扩大,第79分钟汪嵩点球延续纪录,终场前埃德尔锦上添花。建业方面里卡多和顾操在分别在上下半场被罚下。最终苏宁易购在主场4-0完胜河南建业,2018赛季取得一个完美收官。

  江苏苏宁经过初期保级危机的低谷期后一路高开,赛季最后表现平稳,希望新赛季有亮眼的表现。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