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南京路演:国产喜剧片能否延续票房神话?

2018年11月09日 20:17:15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56bb6b8318923afd77269 16382039 2018-11-09 20:17:15 /a/20181109/5be56bb6b8318923afd77269.shtml

  即将于11月16日上映的荒诞戏剧电影《无名之辈》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多名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目前,影片“以你之名,笑痛心扉”主题路演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导演饶晓志与主演潘斌龙于昨日(11月8日)抵达“六朝古都”南京,与当地观众在影片映后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潘斌龙戏精附体表白导演结连理 饶晓志称潘斌龙与角色契合完美

  本次,电影《无名之辈》“以你之名,笑痛心扉”路演南京站,饶晓志、潘斌龙携影片抵达南京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在映后与观众进行见面交流讨论,电影围绕“小人物”、“尊严”等关键词,通过一幕幕的荒诞喜剧画面呈现影片故事内涵,让不少观众现场大呼惊喜。影片“神选角”再次成为观众关注重点,导演饶晓志则再次耐心解答,“合适就好”,并特别点名到主演潘斌龙,称大潘在生活中就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他身上的那种谦虚感以及低调的行事风格和影片中李海根这个角色契合的非常完美。而潘斌龙则感谢导演能够给予自己一次参与打造好作品的机会,随即显露专业喜剧演员职业素养,现场变“戏精”,笑称:“在我拿到剧本的时候,就感觉和导演一拍即合、惺惺相惜,喜结连理了。”引观众爆笑不止。

  演员刘亮佐惊喜现身打call助阵 小人物尊严故事直击人心获盛赞

  在影片148分钟的观影过程中,《无名之辈》采用喜剧手法刻画小人物辛酸生活,令现场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也伴随着对自己现状的思考,多个角色内心世界的冲突与矛盾碰撞后的完美展现,也直接让观众表示深入人心。其中有观众在观影结束后,情绪激动的说到:“影片角色的刻画非常的到位,人物之间心里的冲突与矛盾十分精准,这部电影可以打十分!票房一定会大卖!”令人更惊喜的是,在此前与导演作品《你好,疯子!》有过合作的实力演员刘亮佐也惊喜现身观影现场,责备饶晓志“可恶”,让自己一路笑一路哭,说道:“晓志,你拍了一部太了不起的电影了,这部作品可以说已经不是电影,而是经典了!”同时也为饶晓志实力安利影片,呼吁大家多多分享,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好作品的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