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单!江苏企业进博会上“买全球”

2018年11月09日 18:33:04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55a73b8318923afd77195 16380970 2018-11-09 18:33:04 /a/20181109/5be55a73b8318923afd77195.shtml

  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种新技术令参观者收获颇丰。一系列江苏元素,也在进博会的广阔舞台上精彩绽放。

  在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来自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展品",它重约200吨,是用了12辆重型卡车分运进来再组装的。别看它外表粗犷,"内心却极其细腻",操作精度可以控制在4微米,也就是一根蜘蛛丝那么细。就是这个进博会的"顶级流量",今天被来自无锡市的一家民企"收入囊中"。

  除此之外,中国国内单体产能最大的半导体晶圆厂--无锡sk海力士集团也投入6亿美元,向来自全球的供应方采购新设备。镇江高新区康士伯船舶电气公司和德国施耐德公司意向成交150万美元,主要进口船用电气柜相关设备;来自南通海门的苏洪鲜食,与来自东南亚和非洲的企业签订了涉及榴莲、橙子、腰果、香蕉等多个农产品的采购合同,将来自热带的新鲜水果,直接送上了江苏老百姓的餐桌。

  除了大手笔"买全球",进博会上,很多江苏元素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由镇江市江苏车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改装生产的依维柯商务车,首次在进博会上发布,并签下了采购200台车辆的意向书。落户在苏州工业园区的传动系统制造商SEW公司,从全球调配了多台最新设备参展。这台五维并联机器人,在快速分拣环节将效率提升了一倍多。

  “这个主要是应用在一些需要快速分拣的行业。包括快递、物流行业,医药行业,有别于传统的三轴的并联机器人,它运行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150个动作。”公司负责人介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