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商用车大会在宁召开:商用车未来大势如何?

2018年11月09日 16:28:5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54520b8318923afd76fd7 16379169 2018-11-09 16:28:59 /a/20181109/5be54520b8318923afd76fd7.shtml

  近日,由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业务指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大会在南京召开,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发布大宗货物运输方式的转型对公路运输行业产生的影响,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解读蓝天行动与柴油国六排放的实施。

  记者了解到,尽管中国是商用车的市场很大,但与乘用车相比,无论是市场体系建设、经销商还是后市场服务功能,依然处在相对初级的发展阶段。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秘书长钟渭平介绍,尽管面对诸多困境,但他依旧对商用车在国内的使用充满信心。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推进,柴油车的发展面临巨大危机,新能源车将成为主流,获得优势路权。此外,尽管物流车的使用效率较差,但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将是大势所趋,无人驾驶和新能源将运用更广。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