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机安装调试中 南京市民今后坐地铁更方便啦

2018年11月09日 13:48:06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51cf0f3ca6259943dace9 16376138 2018-11-09 13:48:06 /a/20181109/5be51cf0f3ca6259943dace9.shtml

  今天(11月9日)中午,有网友在南京地铁10号线中胜站看到,进站口的几个闸机上都安装了一个橘黄色方形机器,上方有一刷卡口,据站台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小东西就是刚刚装好的“支付宝扫码机”。目前该站点还在安装调试中。

  当看到“支付宝扫码机”,目击的多位市民纷纷表示:“可以用支付宝就好了,不要出门还得找零钱了”“公交车已经可以用了,地铁如果也能用,出门就可以“一部手机游南京了”。

  工作人员告诉市民们,具体能开始使用的时间也不好说,但是,只要全线安装调试好,就会立即应用的。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