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飞起来在翻滚 只因外地来宁司机太疏忽(视频)

2018年11月08日 18:51:16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41194b8318923afd76bb0 16368425 2018-11-08 18:51:16 /a/20181108/5be41194b8318923afd76bb0.shtml

  11月8日下午16时50分许,南京交警六大队指挥室监控发现,幕府西路高架由西向东方向,在并将花园上桥口处,一辆白色SUV横在路中间,应该是发生了事故。

   

  因当时还没有收到报警信息,大队指挥室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并调取监控前几分钟画面查询事发原因。经查看,16时48分许,事发地点这两白色SUV由西向东行驶至幕府西路上桥口时,车辆右侧撞上了高架桥护栏,车辆因此侧翻,并在地上打了个滚,最后横在路上,车辆右前轮已经从车上掉下来了。虽然事故发生时正值交通晚高峰,十分幸运的是,车辆驾驶人并没有受严重的伤,车辆翻滚中也没有撞到其他过往车辆。

  六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安排施救,拖移了事故车,对驾驶人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排除了酒驾嫌疑。

  惊魂未定的驾驶人现场陈述,自己是外地人,在上桥口看路牌没有注意路况,不慎发生事故。目前,事故车驾驶人已被带回交警六大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