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盗窃烟酒店 喝茅台“犒劳”自己

2018年11月08日 18:47:11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40e5eb8318923afd76b56 16368391 2018-11-08 18:47:11 /a/20181108/5be40e5eb8318923afd76b56.shtml

  徐州新沂警方近日破获的一起盗窃茅台案,而这其中还包括一瓶价值近五千元的飞天茅台。

  民警通过调看商店内的监控视频发现,趁服务员装酒的时候,盗窃嫌疑人手法比较娴熟地把一瓶酒塞在怀里就走了。

  通过分析研判,警方最终确定黑龙江人房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还发现他当日连续在多家烟酒店作案4起。经过多日追踪,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房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房某某是名盗窃惯犯,据他交代,当天在新沂窃得的香烟已变卖,而那瓶酒也被他"庆功"用了。经物价认定,被盗飞天茅台酒价值4950元,被盗香烟也价值数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叶蓓蓓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