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原迎来第一场雪 官兵在极寒条件下完成实弹射击|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08日 15:03:25 | 作者:王冬 魏甲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3dea3f3ca624946914ef9 16365459 2018-11-08 15:03:25 /a/20181108/5be3dea3f3ca624946914ef9.shtml

  寒风伴雪仲冬至,热血青春正当时,为有效推进特战分队实战化训练进程。青海高原的第一场雪刚停,机动第一支队特战分队全体官兵不畏严寒,顶风冒雪,严密组织实战化射击科目训练。

  刚刚下过雪的靶场白雪皑皑、寒风刺骨,在如此寒冷的气温下,特战队员们抓住难得的练兵机会,走向射击场,开始各类枪械训练。

  上午9时许,伴随着晨曦的刺骨寒风,枪口火舌喷涌,子弹脱膛而出,远处传来哒哒哒……”的射击声。在极寒条件下完成实弹射击,是对官兵射击水平的极大考验。尽管天寒地冻,但全体参考官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瞄准射击,力求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样的天气下射击感觉难度更大,也更有挑战性,让我找到了打仗的感觉特战一中队中队长在完成一轮射击训练后谈到。

  通过一系列扎实举措锤炼了官兵不怕苦、肯吃苦的钢铁意志和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助推官兵瞄准未来战场,切实提升轻武器射击水平。

  在严寒条件下组织特战分队射击训练,目的就是不断提升官兵在恶劣条件下遂行的作战能力,为更好地遂行以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