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障碍、器械、攀登、实弹射击...这场群众性军事训练大比武“战味十足”|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08日 15:02:09 | 作者:余海洋 张方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3de9af3ca624946914ef1 16365447 2018-11-08 15:02:09 /a/20181108/5be3de9af3ca624946914ef1.shtml

  400米障碍争分夺秒、5公里武装越野动若风发、高楼爬绳身手敏捷。近日,武警河南省总队濮阳支队的训练场上,一场群众性军事训练大比武“战味十足”,来自该支队的数百名训练尖兵在比武场上围绕五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器械、攀登、实弹射击等多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该支队官兵快速过独木桥


快速通过云梯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武课目全部按照新大纲考核标准实施,从制定比武竞赛细则到场地设置都贴近实战。为确保比武竞赛的公开公正,该单位比武评判全程透明公开。采取多名评判监考、成绩现场本人签字、纪检全程监督、考核成绩现场公布的形式,确保比武竞赛有序展开。


单杠练习科目比武竞赛


攀登抓绳上科目比武竞赛

  比武竞赛实战化,训练才有打仗味。训练场上,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场景令人热血沸腾。400米障碍场,只见参赛选手越矮墙、上高板、过云梯,通过障碍健步如飞、行云流水,课目一个接着一个,动作一环接着一环,给参赛选手带来不少挑战。


五公里武装越野科目比武竞赛

  据该支队领导介绍,此次比武竞赛旨在促进和检验官兵的军事训练水平,让官兵在比武场上磨砺血性虎气,全面锤炼实战打赢能力。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