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了,江苏商家卯足了干劲,备足货源、迎接购物盛宴

2018年11月07日 19:37:31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2c1b3b8318923afd763f1 16356051 2018-11-07 19:37:31 /a/20181107/5be2c1b3b8318923afd763f1.shtml

  “双11”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商业活动,在这支庞大队伍中,江苏企业、商家的身影也越来越多, 面对即将开启的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他们经营户卯足了干劲,备足货源、磨刀霍霍,迎接这场购物盛宴。

  快递牛奶提前打包

  这几天,位于张家港的江苏某食品集团,十分繁忙。集团电商部负责人孙静霞告诉记者,今年是他们连续第8年参加双十一活动,准备工作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今年的活动,他们还在淘宝、京东的网店内推出了特价、满减、第二件半价、抽奖等活动:“货源这一块,每个品种我们储备到一年最高峰了。人员配置上平时是15个左右,但是双十一,我们集团调派人手增加到20个以上,那么多出来的人员就是准备各种规格的预打包,包括往年的畅销款,或者是比较难打包的产品,比如说牛奶,为了防震、防破损,打包比较复杂,所以我们要提前打包。去年一天的话在80到90万之间,今年我们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能够增加30%以上,这样的信心我还是有的。”

  三个人必中一台32寸液晶电视

  在宿迁市某电器店记者看到,商场内到处张贴着双十一相关的活动海报,该店负责人赵志明介绍,在十月份中旬,他们店里就开始策划双十一活动方案了,在商品仓储方面他们也做足了准备,他们今年不仅为消费者发放代金券,并且消费满额还会有精美礼品赠送。在去年的双十一节点,他们销售额达到了1500万元,今年希望突破1700万:

  “在我们分公司有一个一万多平方的仓库,全都是四层货架,基本上我们的备货在两千万左右。我们有一个一百元可以抵两百元,两百元可以抵六百元的一个定金的膨胀,只要消费满额,我们还有赠品,包括像我们这次线下还有一个整体的抽奖,满五千“三个人必中一台微波炉”,满一万“三个人必中一台32寸液晶电视。”

    我的甜瓜不够卖!

  在徐州,各电商企业纷纷开足马力,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积极备战。江苏某集团是一家专营果蔬的企业,集团副总经理贺广雷:“这个已经备好了,我们甜瓜这一块备了有100吨的甜瓜,包括我们的丑桔,备了有100多吨,还有其他的产品,像百香果,我们在广西产地直发,这样的话,我们的备货完全可以应付的了这次的“双十一”,我们的备货提前了将近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要直播促销!

  位于常熟莫城云裳小镇的苏州某时装有限公司,将在今年“双十一”当天首次开启全天候的女装直播间,从早上10点开始不间断直播至晚上10点,来吸引更多的粉丝,进一步打开品牌知名度。公司总经理王小立:

  “会有一些送礼、抽奖的环节,来增加粉丝的活跃度。这个非常关键,“双十一”的热度大家肯定是要蹭的,“双十一”当天很多粉丝消费心理是很强烈的,那么这时候我们肯定是要去开个直播,来把粉丝的心给吸住。”

  买羊毛衫,就找我!

  吴江横扇镇是省内规模最大的羊毛衫的批发基地。随着“双十一”的不断临近,各大网购平台近期纷纷推出促销活动,预热明显早于往年。商户张燕告诉记者,往年双“十一”这一天她最高的销量可达3万件,今年她早早的就开始备货:

  “每年双十一翻个10倍、15倍,现在数据很发达的,我们就会看里面数据,店铺里日销量超过10件以上的,我就会去备货。(记:超过10件我就要去备100件?)对对,这样子的,货肯定会缺,款式那么多,谁也不知道卖多少件,到时候不够了再来拿。”

  我希望监管方再发力,打击钻空子行为!

  采访中,不少商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消费者在选择购买商品的时候,尤其是大物件,可以先到实体店进行体验,满意了,再选择购买。而对于监管方面,商户们也吐槽,反映就是很多第三方平台会钻空子,使用“障眼法”,在同样型号,同样物品的前提下,不同的商家所销售的商品差价却很大。而原因所在,主要是由于少数商家在产品的功能或者规格上略有偷工减料,从而导致成本下降,或者以旧充新等因素影响,希望监管部门能够关注到这方面。赵志明:

  “对于第三方平台,我们希望能够做到更少的去把控一些网络专供型号,去提供给消费者,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线上线下都有的型号,能够给消费者真真正正提供一个正品、原装的一个商品,这样的话对于我们商家来说是公平的一个商业环境,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公平的消费体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