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跑友即将集结!苏州太湖马拉松11月18号开跑

2018年11月05日 19:45:02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02badb8318923afd75596 16330540 2018-11-05 19:45:02 /a/20181105/5be02badb8318923afd75596.shtml

  本届苏州太湖马拉松将于11月18日上午7点30分鸣枪起跑,三万人跑马大军将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出发,围绕“一湖、两城、三镇、四山”的特色绣美赛道展开一段绣美山水、智汇高新之旅。

  苏州(太湖)马拉松一直以“高水平、高规格、高品质”的标准,专业运营赛事,始终关注广大马拉松参赛者的参赛体验,力求打造更优质的跑者服务和超一流赛事体验。苏马赛事一年一个台阶,开赛三年就斩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成为中国最高级别的马拉松赛事。本届马拉松在赛事品质、品牌定位、赛道设计上相较去年更加精细化,并成功入选国家级体育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完赛奖牌的设计可谓别具一格,本届苏马奖牌为可旋转式奖牌,分为全马、半马两种,跑者成为设计的主旋律。奖牌设计紧紧围绕“绣美山水,智汇高新”2018苏马主题,将太湖之滨的山水景貌、古城苏州的魅力文化与高速发展中的现代苏州新气象交相融合。

  本届苏马赛事报名已于8月9日开启,至10月15日截止,吸引了包括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肯尼亚、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共37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30000名跑者参与。同时,苏马组委会严格筛选出32名官方配速员,在确保赛事公平公正的同时,力争帮助苏马选手创造出更突破的比赛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