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元素” 精彩绽放进博会!

2018年11月05日 16:17:44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ff67ab8318923afd75330 16328281 2018-11-05 16:17:44 /a/20181105/5bdff67ab8318923afd75330.shtml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5日)上午在上海开幕,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毗邻上海的江苏,努力当好这次国际盛会的"准会场",一系列江苏元素在这个全新舞台精彩绽放。

  博览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从空中俯瞰像一片象征幸运的"四叶草"。在这座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中,活跃着江阴双良的能源脉动。作为分布式能源冷热电联供项目的典型案例,双良以先进的节能技术,提升国家会展中心的能源利用效率。

  江阴双良节能技术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剑峰说:“通过将燃气发电机的高温烟气以及高温缸套水的余热进行利用,我们将发电机效率从原来45%提升至88%,它的效率提升了近一倍”。展会现场,双良派驻的工程师到岗就位,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保障系统安全、高效、稳定的运行。

  此外,会展中心现场所用的28万平方米阻燃地毯,也是由苏州联畅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生产的。此外,苏州企业研发的智能检定仪,为展会期间的相关水域安全保驾护航;来自盐城的企业,运用面部识别系统设计的拍照墙,为每一位进馆的朋友留下笑靥;由镇江企业提供的新能源冷藏车,为博览会提供了食品安全保障。

  据了解,进口博览会期间,江苏省还将举办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 、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等高层次配套活动,从产业、贸易、消费等不同角度,放大进口博览会的综合效益和溢出效应。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