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卸座椅被查扣 以为剧组用车会“特殊”照顾

2018年11月05日 16:24:18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ffc19f3ca624946914006 16328423 2018-11-05 16:24:18 /a/20181105/5bdffc19f3ca624946914006.shtml

  今天,11月5日下午14时,南京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京A牌照的金龙大客车内部座椅被全部拆卸,车内处处是可活动的桌椅板凳、电线灯泡,车内乘坐人员均未系安全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旦急刹车后果不堪设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是一辆剧组用车,据驾驶员孙某交代,他们刚从八卦洲拍摄结束准备前往江宁,且孙某以为是剧组用车比较“特殊”,觉得不会有问题,没想却在收费站被民警查获。由于其中间座椅全部拆除,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数据,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责令其到大队整改处理。

  民警提示,此类车辆如果需要上路行驶,必须恢复全部座椅,以保证安全,对自己也对路上的其他车辆负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