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得!这份文件被生态环境部转发给其他省市厅(局)参考借鉴

2018年11月05日 11:17:05 | 作者:陈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fb5f8b8318923afd75110 16323682 2018-11-05 11:17:05 /a/20181105/5bdfb5f8b8318923afd75110.shtml

  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转发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函。这意味着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出台的这份文件成为其他省市厅(局)参考借鉴的“模板”。

  生态环境部这样评价

  为认真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高环保系统生态环境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优美生态环境需要,2018年8月30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生态环境领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环规财〔2018〕86号),提出六方面十七条意见,要求地方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协调配合,按照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创新做法,细化举措,制定落实方案。

  江苏省率先谋划 为高质量发展“增容扩绿”

  此前,江苏省率先谋划,坚持“在监管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管”的工作理念,在8月6日出台实施《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制定了为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提供科学指导、大力提升区域污染防治能力、优化环境要素资源配置机制、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质量和效率、坚决维护良好的环境秩序和公平市场环境、完善促进企业提高治污水平的正向激励机制、加大财政环保资金支持力度、创新绿色经济政策、强化环保科技服务、实施定向精准帮扶等十方面具体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