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将车落在作案现场 竟敢到派出所索要

2018年11月04日 17:52:22 | 作者:陈一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c0f2b8318923afd74eef 16316980 2018-11-04 17:52:22 /a/20181104/5bdec0f2b8318923afd74eef.shtml

  前不久,盐城射阳的两个窃贼实施盗窃后,将作案用的交通工具遗落在现场,没想到第二天竟然还敢到派出所索要,尽管编了一堆谎言,还是被民警识破。

  今年7月以来,盐城射阳的多名水产养殖户被盗,失窃的都是鱼饲料,民警在加强夜间巡逻的同时,也动员鱼塘养殖户派人值守,可几个月下来,案件始终没有进展,犯罪嫌疑人还在持续作案

  10月7号晚上,犯罪嫌疑人在我们射阳盐场兴阳养殖区徐学财塘口,实施盗窃的时候,被塘主徐学财当场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塘主发现后逃跑,虽然没有能够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但是犯罪嫌疑人所使用的电动三轮车遗留在现场。

  作案车辆遗留在了现场,这给办案民警带来了新的侦查方向,正当民警准备围绕作案车辆展开侦查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王某10月8日到派出所索要电动三轮车,说昨天晚上酒喝多了,跟人家打架,把这个车扔在路边,最后听说车被派出所扣留,后过来要把这个车要赎回去。

  王某声称当时还有两个朋友在场,在民警的要求下,王某叫来了一个叫黄二的朋友,可黄二跟王某的说法并不一致,在民警的教育下,黄二说出了实情,原来是他的哥哥黄某,让他到派出所做假证。

  事已至此,王某这才交代了与黄某盗窃鱼饲料的犯罪事实,王某交代,他跟黄某是发小,都在当地搞水产养殖,家境一般的王某在养殖的时候,借了不少钱,同时也向黄某借了5吨鱼饲料,因为手头拮据,又想早日将鱼养成还债,便找黄某商议一起去偷鱼饲料。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每次偷来的鱼饲料都用于王某的鱼塘养殖,10月7日晚盗窃被发现后逃跑,电动车遗留在现场,自作聪明的王某妄图找借口要回,结果自投罗网。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地区有限电视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陈一夫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