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冠军又是非洲选手

2018年11月04日 17:26:32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b660f3ca624946913d48 16316704 2018-11-04 17:26:32 /a/20181104/5bdeb660f3ca624946913d48.shtml

      11月4号,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邳州桃花岛公园南门鸣枪起跑,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今天(11月4日)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等12个国家30多名国外选手以及全国各地的10000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跑出起跑线,徜徉在"银杏之乡"邳州的金色美景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保罗以1小时5分2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塔克妮则以1小时11分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项目设置上延续了去年的"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只有1岁。比赛的赛道设置与银杏美景融合,串联起桃花岛公园、沙沟湖水杉公园、银杏大道等生态园林景观和城建靓丽风光,让跑者充分感受到"心驰碧云天,跃动黄叶间"的愉悦和快乐。

  邳州“半马”自2016年首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无论从赛事组织还是活动规模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项目,总规模达到10000人。今年的比赛按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的标准设置,以打造“银牌赛事”为目标,规格、规模、赛道、服务等多方面都创了历届之最,“邳州半马”也成为了邳州当地全民健身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