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太湖最美秋色: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今天开跑

2018年11月04日 10:59:49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6072b8318923afd74b10 16312623 2018-11-04 10:59:49 /a/20181104/5bde6072b8318923afd74b10.shtml

  2018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今天(11月4日)早上8:00在无锡滨湖鸣枪起跑。

  如果说蠡湖的秋天是一幅油画,那蠡湖半马的赛道定是其中最美的路线。比赛线路位于环蠡湖核心风景区,从无锡体育中心出发,途经蠡湖中央公园、蠡湖之光、鼋头渚等知名旅游景区,贯穿蠡湖核心景区最美路线,最后到达江南大学体育场。江南大学是坐落在太湖边、雪浪山脚下的江南第一学府,比赛健儿的到来,为浓浓的书香平添了运动的活力!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HoseaKiplagat率先冲过终点,用时1小时9分27秒,获得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肯尼亚选手LeahJepchumba获得,用时1小时19分40秒。

  本届赛事主题为“我在蠡湖,你在哪里”,由中国田径协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承办。在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层上,本届赛事所有项目报名仅用了4小时13分便突破了一万人。

  近年来,滨湖区注重体育竞赛与景观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同步发展,融合高端旅游资源,打造赛事特色,依托全区3个5A级景区、5个4A级景区和5个3A级景区,积极打造环太湖体育健身圈、环蠡湖体育休闲圈、梁溪河健身景观带“两圈一带”,把蠡湖公园、蠡湖之光、鼋头渚十里芳径、长广溪湿地公园等旅游景观融入赛事过程,让尽揽湖光山色与尽享体育之美有机结合。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