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个岗位 聚集1.4万余名求职者 这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好热闹!

2018年11月03日 16:13:55 | 作者:姚伟 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d58a5b8318923afd7474f 16306406 2018-11-03 16:13:55 /a/20181103/5bdd58a5b8318923afd7474f.shtml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今天(11月3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包括中车、中电、苏宁等1500多家企业共带来近4.8万个岗位。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里,1.4万余名求职者入场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

  本次洽谈会现场设标准展位1512个,提供的岗位需求覆盖研究生、本科、大专等各学历层次。为便于求职者尽快找到对口企业,本次洽谈会按单位性质设“国企”、“外企”等专区,按江苏省战略新兴产业设“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软件”、“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专区,江苏不少城市的经济开发区组团来招人。

  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百胜中国,在洽谈会上面向苏皖市场招募储备经理、食品稽核、财务实习等三类近300个岗位。百胜中国苏皖市场招聘经理郭一鸣告诉记者,过去校招宣讲会,很多学生冲着公司的名声而来,但最终入职的比例很低,现在采用网上宣讲、报名,现场洽淡的方式,招聘成功率大大提高。“我们近三年做校招宣讲会的转化率,在8%到10%左右,而像今天这样的洽谈会,转化率可以达到15%到20%”。郭一鸣表示。

  记者发现,很多毕业生都是有备而来,想去什么城市、做什么行业、实现什么样的个人发展,都有了大致的规划。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王雪梅告诉记者,自己对集成电路设计比较感兴趣,打算在南京或无锡寻找相关职位:“目前我们国家比较缺这方面的人才,未来的发展空间也很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1月3日晚21:30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姚伟 仇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