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传销受害者坐晾衣架上欲轻生 晾衣架突然断裂······(视频)

2018年11月02日 16:39:4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c0949b8318923afd74210 16296516 2018-11-02 16:39:47 /a/20181102/5bdc0949b8318923afd74210.shtml

  昨天(11月1日)早上八点多,南京江宁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天景山小区,一名男子坐在六楼阳台的晾衣架上,可能要轻生。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六楼阳台外悬空的晾衣架上,随时可能坠落。民警立即来到该住户的阳台内,对男子进行劝导。

  民警在跟男子的沟通中得知,该男子姓刘,一年前来南京打工,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了所谓的“阳光工程”组织,并向该组织投资了69800元。然而没过多久,刘某发现这个所谓的“阳光工程”竟然是传销组织。刘某想要回之前的六万多元时,发现当初介绍他的朋友消失了,走投无路的刘某一时想不开,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

  民警在对刘某进行劝解时,晾衣架突然断裂,民警和众人立即抓住了刘某的双手,将他从阳台外面拉了上来。南京市江宁公安分局高新区派出所民警张锐提醒来宁打工的年轻人:“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骗局,陷入传销只会害人害己,我们应该通过正规的途径去寻找工作。”

  目前,南京江宁警方已经对刘某涉及的传销组织介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