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打赏网络女主播 竟将贼手伸进亲戚家

2018年11月02日 16:45:20 | 作者:黄元 马旭楠 陈晨 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c0e66b8318923afd74234 16296582 2018-11-02 16:45:20 /a/20181102/5bdc0e66b8318923afd74234.shtml

  今年9月,南通如东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报警人称,家里失窃的是三件金饰品和一枚钻戒,而民警通过侦查却发现,原本放置金饰的柜子完好无损,家中也没有其它被反动的痕迹。南通如东县公安局双甸派出所民警郁磊介绍,嫌疑人对现场环境比较熟悉,而且作案目标比较明确,初步判断应该是熟人作案。

  在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受害人的一个叔叔殷某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案发后,殷某的一些行为很奇怪,曾给他人送过金首饰。在警方的压力下,殷某将盗窃来的首饰还给了自己的亲戚,并向警方投案自首。经过审查,殷某最初作案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打赏网络女主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居民家中的防盗工作不能忽视,更要谨防熟人作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马旭楠 陈晨 周杨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