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马完赛奖牌发布啦

2018年10月31日 17:06:21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96fa9b8318923afd73563 16269834 2018-10-31 17:06:21 /a/20181031/5bd96fa9b8318923afd73563.shtml

  今天(31号),记者从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将于11月4日上午7点3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鸣枪开跑。

  备受关注的2018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在今天正式发布,完赛奖牌突出展现了南京秀美的城市风光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奖牌以南京城门为原型进行镂空设计,象征南京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城市记忆。城门的线条轮廓棱角分明,与跑者在马拉松赛道上的坚持与顽强相得益彰,城门上方是线条简洁的城门抽象倒影,刻有跑者完成的马拉松里程数,象征着跑者跑过南京最美的风景,迎来更好的自己。奖牌外形呈现圆形,蕴含了对赛事圆满举办的美好祝愿。其中,全程马拉松为紫色,象征南京深厚悠久的人文底蕴,半程马拉松为红色,代表了马拉松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就和这块精心设计的奖牌一样,2018南京马拉松将带着满满的诚意,见证每一位完赛跑者的难忘时刻。

  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许民生在会上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情况。2018南京马拉松共设立了19个固定医疗点,配置了28辆救护车,选派了200名具有丰富赛事保障经验的医护人员、救护车驾驶员和1105名医疗保障志愿者参赛医疗救援工作。选择赛道沿线10所医疗机构为定点收治医院,在最大程度上为选手的安全完赛保驾护航。

  同时提醒广大跑友,比赛当天两小时左右吃早餐,既不要临赛就餐,也不要空腹参赛。赛前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确保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赛前充分热身,跑前进行压腿,原地跑跳等预备活动。避免出现关节、肌肉、韧带受损。选手一旦在比赛中,出现胸痛、胸闷、心慌、手麻、眼花等情况,应该立即停止比赛就地请求救治。在接近终点时,不要猛加速(冲刺)。严禁替跑和伪造体检报告。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肖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