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披萨 世界披萨杂技大赛冠军来宁秀绝活(视频)

2018年10月29日 17:02:01 | 作者:张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6cc47f3ca6249469122c3 16243680 2018-10-29 17:02:01 /a/20181029/5bd6cc47f3ca6249469122c3.shtml

  当美味的披萨邂逅精彩的杂技,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近日,曾两次赢得世界比萨饼杂技冠军的Pasqualino Barbasso来到南京,上演他令人叹为观止的比萨绝活。

  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Pasqualino Barbasso迅速揉面,将揉出的一张披萨面饼熟练地抛掷和旋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精彩的弧线,面饼也化作帽子、降落伞形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大家目不转睛欣赏这一幕幕精彩的披萨戏法。Pasqualino Barbasso也调皮地下台观众不时互动,将披萨帽子“戴”在观众脑袋上。

  据了解,出身于意大利西西里岛披萨世家的Pasqualino Barbasso,从小耳濡目染热爱披萨制作技艺。“自学披萨杂技已有15年了,刚开始练习时用的道具是塑料盘”,刻苦训练掌握了一手披萨杂技绝活,曾两次获得世界披萨杂技大赛的冠军。据Pasqualino Barbasso介绍,在世界披萨杂技大赛中,竞争者们需要用抛掷和旋转面团的手法制作纯正的意大利披萨,并在技艺和观赏性上一较高下。两次夺冠后,从2002年他开始在世界各地巡回上演披萨杂技。

  Pasqualino Barbasso告诉记者,“意大利有很多从事披萨杂技表演的厨师,但不是每个餐馆都有杂技表演。我跟其它的不同之处就是互动,其它厨师可能有很炫的技巧,在他表演的时候感觉整个餐厅都在围着他转。但我觉得好的表演是要跟客人有互动,让客人觉得是来这个餐厅享受他们的晚餐,同时又能欣赏到表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