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 刚过去的周末全球顶尖滑板高手齐聚苏州

2018年10月29日 13:44:49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69530b8318923afd724e8 16240332 2018-10-29 13:44:49 /a/20181029/5bd69530b8318923afd724e8.shtml

  不辜负周末的好天气,来一场炫酷的滑板赛怎么样?在苏州,一场世界顶级的职业公园滑板赛事在太湖边热闹开赛。来自多国和地区的选手同台竞技。

  旋转、飞身,单手抓板,比赛集聚了全球最顶尖的滑板选手,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的完成,也让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惊呼。10岁的日本女孩Cocona,受到家庭的影响,非常喜爱街头运动,5岁起,就开始玩滑板,是这次进入决赛年纪最小的滑手,被业内称为“天才少女”。

  “她在新加坡赢得了滑板比赛的冠军,这次才有机会来到中国参与比赛。”Cocona的经纪人Daichi Naoi介绍。

  据了解,职业公园滑板赛是唯一一个被国家滑板联合会批准的世界级专业公园地形滑板赛,去年进入中国后,今年就选择在苏州举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