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种“网红”草集体亮相常州 你去打卡了吗?

2018年10月27日 18:50:07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43c14b8318923afd71d2d 16222800 2018-10-27 18:50:07 /a/20181027/5bd43c14b8318923afd71d2d.shtml

  赏遍繁花,不如看草。今天(10月27日)上午,首届芒草游园会亮相常州光伏产业公园,30多种“网红”草集体亮相。

  常州光伏产业公园位于常州新北区,总用地面积约96000平方米,公园以观赏植物草类为主,目前,这里近9000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已经进入盛花期,粉色花穗如发丝,远看如红色云雾,搭配着今天晴朗的蓝天。游园市民表示,秋天的色彩本来就挺丰富的,这个正好应景,盛开的时候真的漂亮,像彩色的云一样。

  作为常州唯一的观赏草专类园,光伏产业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芒草种植于公园各个区域,现有30多个品种,配以木屋、风车、秋千等田园清新风格的景点,尽显浪漫秋意。常州新北区市政绿化管理所公园科科长朱嫣介绍,公园的主要景点分布有几块,粉黛乱子草区、疏林草地区、细叶芒区、斑叶芒区、小兔子狼尾草等等有十来个景点区域。

  考虑到游客在花田间观赏拍照的需求,加上前不久,浙江杭州一处 “网红”粉黛花田辛辛苦苦种了3年,遇赏花人潮3天就被毁,园方表示,公园已专门在田间留出了小路,供摄影爱好者。

  今天的开幕仪式,拍照、互动、打卡样样都有。据了解,游园会期间,鲜花团扇制作、书法表演、文化集市……多种活动为草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与花草相遇的机会。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