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鬼混”指南已上线!是时候准备皮一下了!

2018年10月27日 14:16:28 | 作者:立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40228f3ca624946911957 16220169 2018-10-27 14:16:28 /a/20181027/5bd40228f3ca624946911957.shtml

  每年10月份最受人们最期待的万圣节已慢慢逼近,“装神弄鬼”的气氛逐渐浓重起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装舞会、惊险活动成为了节日必不可少的元素,喜欢热闹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进行了万圣节装扮预热。那么在江苏,有哪些适合“鬼混”的好地方呢?

  南京

  “行尸走肉”快闪乐园

  当夜幕降临,你能想象到一大波丧尸挣脱束缚开始出逃的场景吗?它们总是成群而行,迈着非常诡异的步伐一步步向你逼近,能否成功逃离危险就看运气了!

  《行尸走肉》快闪乐园是根据风靡全球持续大热的经典同名美剧为主题打造的综合沉浸式体验乐园,分为“《行尸走肉》博物馆”、“丧尸挑战惊悚屋”、“周边乐园”三大区域。沉浸式动态体验与静态展示首尾相接,对于美剧迷们来说不容错过。

  10月22日至2019年1月3日,快来在南京新街口德基广场一期二期之间的户外广场感受惊险紧张与刺激。

  苏州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为了“戏精们”玩得尽兴,通天帝国区被重新打造,灯光、布景、音乐…东方的魔幻和西方的灵异,没错!大唐潮趴就在这里上演。入园游客可以在里面画上心仪的万圣妆,瞬间化身人群中最入戏的那一个。

  常州

  嬉戏谷 

  今年嬉戏谷在万圣节主题活动别出心裁,利用园区的特色布局添置万圣节装饰,让整个氛围更加惊悚和恐怖。还有鬼怪们时不时出没于园区的各个角落,随时可以让你的心跳爆表。夜幕降临,奇特梦幻的万圣双火潮趴,让地面的篝火和天空的烟火相互映衬,上演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南通

  探险王国

  想踏入怪诞聚集的南瓜部落?还是想来一场水域惊魂?或是来一场秘境探险之旅?在南通探险王国都能体验。逼真的布景、惊悚震撼的音效让人步步惊心。萌萌哒万圣夜场,还提供了亲子“捣鬼”专区,让惊悚与欢乐共同开启你的万圣之旅。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