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窃被拘 认为跟姐姐要钱丢脸

2018年10月23日 16:09:11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ed6e8b8318923afd6ffed 16172978 2018-10-23 16:09:11 /a/20181023/5bced6e8b8318923afd6ffed.shtml

  10月22号凌晨一点钟左右,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他们在某地下车库里抓到一名小偷。

  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贝某称,他平时做装潢工程,面包车里经常会有些剩余材料,最近发现车里的材料总是会少,觉得很奇怪,就偷偷在车库装了监控。凌晨时分,监控软件报警,有人出现在车子周围,当男子打算行窃时,被他抓住。

  面对民警,被抓男子承认自己盗窃铜线的事实。随后,民警把梁某带回所里审查。据他自己交代,是没有办法才想到偷铜线的,自己连续来了三次,都是凌晨来查看情况的。

  经过民警的审查和批评,梁某也说出了心里的秘密。他其实也有个姐姐就在南京,自己虽然被饿了三天偷东西被抓,总比去找自己的姐姐要强,他认为去姐姐那里要钱是很丢脸的事情。 目前,梁某已涉嫌盗窃罪被南京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