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疼!男子左腿被钢筋刺穿 医生消防联手救援

2018年10月23日 16:06:3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ed612b8318923afd6ffda 16172951 2018-10-23 16:06:34 /a/20181023/5bced612b8318923afd6ffda.shtml

  昨天(10月22日)早上8点多钟,连云港市东海县利民医院手术室内,一名男子左腿脚踝处被一根钢筋斜插了进去。因医生没有专业的破拆工具,只得向消防队员求援。

  经与医生商讨,两名消防队员穿戴好院方提供的专业手术服装并携带液压破拆工具,进入到手术室协助救援。此时,这名约50岁左右的男子正平躺在手术台上,医生为男子的左腿进行了局部麻醉,两名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扩钳对裸露在外的钢筋进行剪切。

  约5分钟后,钢筋被切断,医生随即对男子进行下一步的手术治疗。

  据了解,这名男子当天早上在驾驶一辆载有钢筋的农用车时不慎翻车,导致其腿部被一根钢筋刺穿,被120紧急送往医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