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隧道内突抛锚 驾驶员居然弃车逃跑!为啥?

2018年10月23日 14:50:31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ec433b8318923afd6ff03 16171817 2018-10-23 14:50:31 /a/20181023/5bcec433b8318923afd6ff03.shtml

  10月20日下午17点23分,工作人员从监控中发现,一辆原本正常行驶的黑色小车突然在南京扬子江隧道出城方向入洞95米处异常停车,随后驾车男子关上车门,慌慌张张地从扬子江隧道海德卫城入口反向走出隧道,并试图翻越护栏躲进小区,未果后往定淮门大街方向大步逃跑,最终被交警五大队民警和隧道安全管理员成功拦截。隧道内的黑色小车由清障车拖离,工作人员一看,车内竟然还坐着他的老婆和孩子。

  驾车男子王某被带回交警五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经吹气检测,王某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经王某交待,他载着老婆孩子准备从河西万达返回江北家中,但是车子突然抛锚,下车加了两瓶矿泉水还是无济于事。此时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中午喝了酒,担心自己体内酒精还没有分解,遂决定弃车逃跑。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