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医学专家来了!江苏人将享受家门口的国际化一流医疗健康服务

2018年10月22日 15:12:41 | 作者:朱晓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d7770b8318923afd6f80b 16159786 2018-10-22 15:12:41 /a/20181022/5bcd7770b8318923afd6f80b.shtml

  江苏人将不出国门,享受到家门口的国际化一流医疗健康服务。近日,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莱根和妇女医院专家团访问交流周活动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双方医院将展开为期至少5年的长期深入国际合作,将在心血管、泌尿外科、妇科、生殖医学、乳腺肿瘤、内分泌科等学科展开全面合作,包括人才培养、临床科研、国际转诊、远程会诊等项目,进一步提升本地医疗服务能力。

  新闻链接:布莱根和妇女医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是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建院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产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医院之一,拥有一流的学术资源和医疗队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朱晓莹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