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江苏朋友圈呗!40年400多张照片,浓缩了江苏友遍天下的足迹

2018年10月22日 13:40:15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d61d5b8318923afd6f6de 16158218 2018-10-22 13:40:15 /a/20181022/5bcd61d5b8318923afd6f6de.shtml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省开展国际友好城市交流40周年。今天(10月22日),江苏省国际友好城市40年周年图片展在南京图书馆开展。

  来自18个国家、24个江苏国际友城代表团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图片展以“结谊五洲、共赢未来”为主题,共展出40年来江苏与全球各地友好城市在经贸合作、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环保以及青少年交流等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图片近410多幅,集中展现了40年来的江苏友城工作全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江苏国际友城工作在各领域的实践经验,彰显江苏与国际友城、友好交流地区深厚的情谊连结,促进友城交流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江苏人民和社会公众。图片展将持续到11月11日。

  10月22日起,“江苏国际友城40周年交流合作月”也拉开帷幕。合作月期间,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瑞士等22个国家的36个国外友城团组将访问江苏并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1978年,在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自关心下,江苏缔结了第一对国际友城--南京市与日本名古屋市。40年来,江苏始终坚持互利互惠和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与世界五大洲60个国家缔结了317对友城、423对友好交流城市,成为中国友好城市最多的省份。

  江苏国际友好城市工作的蓬勃发展,有力促进了全省科教文卫等领域对外交流合作 ,增进了江苏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了我省社会事业的国际化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