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苏宁主场0-0上港 吕文君进球被吹

2018年10月22日 10:55:35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d3b15b8318923afd6f600 16156384 2018-10-22 10:55:35 /a/20181022/5bcd3b15b8318923afd6f600.shtml

  10月21日晚,2018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时,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暂时0-0互交白卷。

  赛前,双方的首发出炉,苏宁易购方面,埃德尔、特谢拉领衔锋线,队长吴曦镇中场,吉翔进入替补席;上港方面,后防线张卫、傅欢出战,中场胡尔克缺阵艾哈首发,前场武磊、奥斯卡以及埃神齐出。

  第12分钟,苏宁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特谢拉与埃德尔完成精妙2过1配合,特谢拉带球沿左路突破晃开防守传中,王燊超禁区内封堵传中时疑似手球,皮球反弹到禁区中路,汪嵩迎球扫射稍稍偏出。苏宁队员随即示意王燊超手球,但主裁判舒克拉拉未予理睬。

  第16分钟,上港反击,武磊中场右边路带球摆脱防守过观察到顾超站位靠前随即起脚远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钟,田依浓中场左路接传球随即送出直塞,埃德尔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特谢拉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颜骏凌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42分钟,吴磊助攻吕文君头球敲开苏宁大门,然而裁判立即表示要看VAR回看视频,最终判定武磊接球越位,进球无效。

  直到半场哨声响起,两支球队均未破门得分,暂时0-0互交白卷。

  比赛期间还有动人的一幕。10月18日,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却传来了一则噩耗:江苏盐城的女球迷宋昕由于阑尾炎导致穿孔感染,不幸离世。1997年出生的她,生命定格在了21岁。

  宋昕是一个普通的球迷,她喜欢C罗,喜欢江苏苏宁,喜欢苏宁队中的陶源。她也不同于其他普通球迷。她会开通公众号,用文字记录她对足球、对偶像的看法。

  当晚,整个奥体中心的球迷几乎都自发打开闪光灯,时间也用心的选择在比赛第21分钟,今晚,宋昕就是亮夜空中最美的一颗星。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