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山赏枫叶:市民双休日可乘坐环城游直通车

2018年10月20日 20:18:33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b18cef3ca6242e2057490 16141602 2018-10-20 20:18:33 /a/20181020/5bcb18cef3ca6242e2057490.shtml

  今天(20日)中午12点多,在南京总统府(江苏美术馆门口),有几辆南京环城游巴士的车身印着栖霞山红枫节的广告,停在路边吸引了许多旅客的注意。刚从栖霞山赏枫叶返回的游客下车后纷纷表示,早上从这里乘坐该车前往栖霞山赏枫叶不仅价格划算,还节省了不少时间。

  在现场,一位来自杭州的游客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上午,我们一家人参观了总统府,下午正准备如何前往南京的栖霞山赏枫叶。没想到的是,让我们碰到了能前往的直通车。”

  据该车一位司机介绍,红枫节(10月13日-12月26日)期间的双休日,他们将在市区总统府开通栖霞山直通车。

  针对如何购票问题,该司机耐心地解释称,游客可在总统府或栖霞山现场购买车票乘坐直通车,套票(往返车票+栖霞山门票)可通过南京全域旅游服务平台——莫愁旅游销售购买,直通车一人一座,直达栖霞山,免去高峰期游客出游挤车、费时的麻烦。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