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 热心市民设置警示标志

2018年10月20日 16:29:0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e626b8318923afd6eee0 16139460 2018-10-20 16:29:04 /a/20181020/5bcae626b8318923afd6eee0.shtml

  昨天(10月19日)晚上八点半左右,盐城市大丰境内一位电动车骑手过马路被一辆轿车撞飞,当地公安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一名男子躺在路上,头上流着血,右腿明显变形,面部表情很痛苦。轿车的前保险杠被撞坏,挡风玻璃全部被撞成网状,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在轿车的前方,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塑料外壳己经被撞坏。被撞伤的男子,经赶来的120医生诊断右腿骨折,医生立即用夹板固定,防止二次受伤,受伤男子经处理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轿车驾驶员介绍,他当时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突然这名电动车骑手驶了过来,他立即刹车,由于距离太短,刹车根本来不及,就把人撞飞了。

  就在事故发生后,附近居民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从家里拿来椅子,放在事故现场后面几十米的地方,并示意后方来车减速慢行,一直等到交警赶到现场。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后,调来清障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及时恢复道路的畅通,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