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 挂车路牙侧翻

2018年10月20日 14:34:1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cb55b8318923afd6ee16 16138350 2018-10-20 14:34:12 /a/20181020/5bcacb55b8318923afd6ee16.shtml

  10月19日凌晨,盐城市射阳县228国道洋马菊海由南向北路段,一辆半挂车冲出路牙翻车,司机被卡在变形驾驶室内。附近群众发现险情后,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在救援事故现场,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看到,整个半挂车的车头已经不成样子,而司机则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现场调来一辆清障车,在对车厢内的货物进行转移后,几名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器材拆除车门周围的阻挡物,再利用剪刀将缠绕在司机身上的杂物清除。

  最终,经过近40分钟的处置,被困司机安全获救,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半挂车司机前天晚上装运货物从山东出发,由于连夜赶路,有点疲劳,在凌晨4点多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自己打起了瞌睡,结果车子冲出了路牙,所幸的是他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司机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应停车休息,停车休息时间不少于20分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