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半夜连砸5辆车 盗窃3万元物品

2018年10月20日 16:08:52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e23eb8318923afd6ee7b 16139238 2018-10-20 16:08:52 /a/20181020/5bcae23eb8318923afd6ee7b.shtml

  在外地砸车盗窃后,嫌疑人王某又逃窜到南京作案,一晚上连续砸了5辆车,盗取了不少现金、无人机、行车记录仪、名牌包包等总计约3万元的物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派出所得到线索后,立刻组织警力出击,将邹某一举抓获。

  8月28日,朝天宫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车子被砸了,车内的贵重物品也被洗劫一空,需要民警到达现场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刻赶至现场了解情况。

  原来,市民甘先生是前几天停在王府大街这里的,当天早晨起来想开车出门,却发现自己的车窗被砸碎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无人机、几百元现金全都被洗劫一空。就在甘先生后悔自己一时大意将这些物品留在车里时,将车停在他前面的史女士发出一声“啊”的一声尖叫,甘先生仔细一看,不止自己的车子遭了秧,史女士的车子也发生了同样的“惨案”,整个车窗的玻璃碎裂在周围的地上,除此之外,车上就再无其它被撬的痕迹。

  随后,丰富路等地方又陆陆续续有市民报警,称自己的爱车被盗了,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这里的盗窃手法和之前甘先生、史女士遇到的一模一样,都是将车窗玻璃砸碎,然后再进入车内实施盗窃,且都是同一天晚上遭此“毒手”,一共有五位车主都已经报警。

  一晚上连偷5辆车,实在是太猖狂了,不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民警就在监控里发现了盗窃者邹某的身影。监控显示,8月28日凌晨1点多,邹某从一家宾馆出来,边走边佯装玩手机,走到车前就拿着手电筒挨个往车里照,一旦发现车内有值钱的东西,就迅速下手。

  民警用最快的速度确定邹某的身份和踪迹后,立即蹲守在其经常活动的范围内,于当天下午在明瓦廊的一家宾馆将其抓获,在他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搜查到了手电筒、锤子、白手套等作案工具。同时,民警对比了之前外地警方提供的线索发现,嫌疑人王某也是他们在追查的一名砸车盗窃逃犯。经过审问,王某对自己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邹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批准逮捕。警方提醒市民朋友,不要把包、现金等物品放在车内,以免给小偷留下可趁之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