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喝酒“馋得慌” 结果......

2018年10月20日 15:52:20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de5fb8318923afd6ee69 16139133 2018-10-20 15:52:20 /a/20181020/5bcade5fb8318923afd6ee69.shtml

  前不久,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驾驶警车行至兴浦路附近一围挡施工路段时,一辆二轮摩托车向警车方向驶来,在靠近警车时,该摩托车停下迟疑了会,高度的职业敏感让民警怀疑, 该驾驶员肯定有交通违法的嫌疑,便立即下车上前,拦下正欲掉转车头逃离的驾驶员吴某。

  在靠近吴某时,民警闻到有明显的酒味自吴某的身上散发出来,吹气检测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92mg/100ml。随后,在对吴某的相关信息进行检查时,民警还发现他并未取得驾驶证,且他所驾车辆也没有号牌。

  事实面前,已经55岁的吴某也承认,自己清楚酒驾的严重后果与危害性,但始终改不了好喝酒的毛病,常年靠喝酒解乏。目前,民警已经带吴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如果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等待吴某的将会是《刑法》的制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