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年前偷走玉石 故地重游当场被擒

2018年10月20日 14:34:5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cb4eb8318923afd6ee0e 16138353 2018-10-20 14:34:58 /a/20181020/5bcacb4eb8318923afd6ee0e.shtml

  俗话说,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徐州一名男子一年前偷走了卖玉人的一块玉,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前几天,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卖玉人的面前,被卖玉人认出一把抓住。

  10月14号上午,徐州彭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个玉石摊围了不少人,民警本以为是纠纷,想上前进行调解。结果玉石摊老板称,眼前的这名男子一年前曾在他的玉石摊上偷走一块价值约3000块钱的玉,并向民警出示了当时男子偷玉的监控视频。

  因为当时玉石摊老板并没有报警,而老年男子拒不承认自己偷了玉,正当民警准备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时,玉石摊老板向民警提供了一段一年前的监控视频。男子看到视频后,也承认是他偷的。民警随即将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审讯,男子最终承认了一年前偷玉的事实。随后,民警又在男子家中找到了盗窃来的玉石。

  目前,民警正在联系相关部门对这块玉做鉴定,最终会根据鉴定的价值,对盗窃嫌疑人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