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游遍江浙沪一分钱没花还挣了钱,原来他是干了这事

2018年10月20日 13:21:46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bb47b8318923afd6ed3b 16137600 2018-10-20 13:21:46 /a/20181020/5bcabb47b8318923afd6ed3b.shtml

  10月5日,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辖区金鹰世界索尼专卖店的报警,反映店内两个价值近万元的相机镜头不见了。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发现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趁店员不注意,将两个镜头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警方通过刑侦手段,锁定了嫌疑人:河南开封大学的在读大学生岳某。接下来的情况让警方也很吃惊。岳某已经不止第一次伸手盗窃了。今年国庆七天长假,岳某乘坐高铁游玩了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这期间,他不仅一分钱没花,还挣了不少钱。原来岳某一边游玩一边伸贼手。短短几天时间,岳某在上海偷了一双运动鞋和一支苹果笔,在南京偷了一个小米蓝牙音箱,一双鞋和两个Sony的镜头,在杭州偷了一个蓝色的Sony无线蓝牙耳机。他将这些偷来的商品放在网上二手平台上拍卖,然后通过快递的方式寄给对方获取现金。

  10月15日,南京警方远赴河南开封大学,将嫌疑人岳某抓获,并在他的宿舍内搜出了部分还没有来得及出手的赃物。

  岳某自己交代,他因为欠了别人的钱,才萌生了偷东西卖掉来还钱的想法。他本身是电子产品“发烧友”,对哪些产品值钱比较了解。而且电子产品相对小巧,便于藏匿,所以就成了他下手的对象。目前,岳某已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还面临被学校开除学籍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