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价涨了!别怕,四季度整体行情稳中有降

2018年10月20日 11:59:27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a80cb8318923afd6ed15 16137277 2018-10-20 11:59:27 /a/20181020/5bcaa80cb8318923afd6ed15.shtml

  刚刚,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江苏省内监控的四个城市新房价格都在上涨,徐州9月房价环比上涨1.2%、扬州9月房价环比上涨1.2%、无锡9月房价环比上涨0.5%,而南京新房价格,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1.3%,环比数据是自2017.12月后时隔8个月的首次上涨。此外,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双双上涨0.2%。

  中国房地产金融江苏事业部主编马乐乐分析认为,九月份南京新房价格涨幅百分之0.4。这个涨幅应该来说是调控两年来出现的最大一次的涨幅,而且也是八个月来首次出现房价环比上涨。主要原因是,鼓楼滨江板块的的仁恒桃园世纪,这家纯新盘在开盘时,精装修交付,比之前的毛坯房价格上涨了四千多块钱,那么这个价格这个账户是非常可观的。这个楼盘涨价背后还是有一些原因的,一方面是开发商的品牌号召力比较强大,另一方面滴实际的地价也确实非常的高啊,除了这家楼盘外,实际上的突破区域限价的楼盘几乎没有。那么相反,在江北江宁远郊等一些区域。成交情况是比较惨淡,这些楼盘的话,其实后面的促销打折、降价,可以说是一触即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