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两车追尾相撞 前车司机不幸身亡

2018年10月18日 23:20:0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9d92f3ca6242e2056b03 16091088 2018-10-18 23:20:01 /a/20181018/5bc89d92f3ca6242e2056b03.shtml

  10月18日晚上8点多钟,在射阳经济开发区西区一条东西走向的无名道路上,一辆SUV汽车追尾撞上一辆车牌号为德电-85631的老年代步电动汽车,事故导致电动汽车驾驶员当场身亡,两车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处理民警已经封闭了该条道路,一辆老年代步的电动汽车头朝东停在路边,一名男性驾驶员躺在座椅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电动汽车的尾部因受到剧烈的撞击,而严重凹陷变形,两侧后车门因变形严重无法打开,电动汽车西侧约三十米左右的路面上,到处散落的碎玻璃和破损的塑料挡板,在电动汽车东侧约三、四十米远的车道里,一辆白色SUV车子头朝东停在那里,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引擎盖隆起变形,驾驶室内的两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面对询问,SUV驾驶员辩称,他当时是正常行驶,车速在五、六十码左右,灯光用的是近光灯,并没有发现前方路面有车子,等听到响声的时候才知道撞车了。

  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死者的遗体也被运送到殡仪馆保存,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