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2018年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8日 18:58:52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5e80f3ca6242e2056805 16089542 2018-10-18 18:58:52 /a/20181018/5bc85e80f3ca6242e2056805.shtml

  今天(10月18日)上午,南京“2018年残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鼓楼区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有5家国有企业,共提供了100多个工种,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300名残疾人前来求职。据初步统计,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达213人次。

  此次助残日残疾人招聘会单位质量高、岗位多,并且有多家知名国企参会,各区有就业能力及就业意愿的残疾人都踊跃报名,大家都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每个展位的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地询问岗位信息,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前,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鼓励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并对报名参会的单位进行详细地沟通与了解,精心筛选出适合残疾人的单位和岗位。同时,因为此次是残疾人大学生招聘会,南京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通过各种方式,与本市未就业的残疾人大学生取得联系,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为了确保招聘会的应聘成功率,各区残联提前做好岗位匹配,使众多残疾大学生应聘有“目标”、“有准备”。对于一些不愿走出家门的残疾人,各区残联主动上门,做残疾人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而对于路途较远,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各区残联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残疾人路途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