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啦!7旬奶奶学架子鼓,演绎动感人生

2018年10月18日 21:47:53 | 作者:徐久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892ef3ca6242e2056a1a 16090678 2018-10-18 21:47:53 /a/20181018/5bc8892ef3ca6242e2056a1a.shtml

  架子鼓节奏感比较强,敲击同时也比较讲究速度和力量,一般是年轻人爱好,但在扬州有一位王奶奶今年75岁,已经学架子鼓三年还多次获奖,奶奶称自从学鼓后做事走路有精神,心情也变美丽,整个生活都有节奏感,奶奶说年龄不是问题,只要肯去尝试学习。

  今天(10月18日),荔枝网友来到扬州市区鼓悦人生琴行见到王奶奶,王奶奶虽然75岁但是看上去精气神十足,人也阳光乐观。

  据王奶奶介绍,她是三年前在一次聚会上,看到朱老师现场表演的,当时她就爱上架子鼓,想要学习,当场向朱老师表示想要学习架子鼓,朱老师也欣然答应了免费教学。自从她学了架子鼓后,感觉架子鼓很有魅力,越打越喜欢。

  学习架子鼓后,做事、干活、走路都比同龄人灵活多了,精神面貌也不同了。王奶奶说,“有次上公交,我很利索上了上去,后面一位60多岁乘客比较缓慢的才上了车,驾驶员看到我刷的老年卡连忙夸我精神好。”

  朱老师表示,当时他也比较吃惊,这么大的年龄,奶奶能坚持学下去吗?那知道王奶奶学习特别认真,也比较苛刻,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过来学习,出去比赛还获得许多奖项。

  随后王奶奶为荔枝网友敲打一段歌曲,动作娴熟节奏感十强,一曲终了奶奶满头大汗,一个字“爽”奶奶笑着告诉荔枝网友。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