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敲背”便恐吓 居民车库里的神秘“生意”

2018年10月18日 20:22:58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763bb8318923afd6e3c5 16090233 2018-10-18 20:22:58 /a/20181018/5bc8763bb8318923afd6e3c5.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家住南京市江宁区的顾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一楼自行车库不知道被什么人出租给一些不明身份的三四十岁的女子。这些神秘女子衣着艳丽,浓妆艳抹,每天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准时来小区上班。

  顾先生告诉记者,他所居住的胜利新村小区位于江宁区严柳街,该小区一共有八栋多层建筑,每一栋楼下都有5到10平方大小的自行车库,最近陆续有不少车库被一些浓妆艳抹的女子租住,经常带不同的陌生男子进进出出,她们的行为让小区居民不堪其扰。

  10月15号下午,记者以租房为由来到小区一栋楼下,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便和记者主动搭讪,把记者带到了一间出租屋。该女子称“敲背”只要六十块钱,很便宜。说着这名女子将出租屋的房门关上,随手打开了粉红色的灯光,记者看到这间出租屋有五六个平方,里面只摆了一张床。该女子称她只会敲大背,不做按摩,敲大背的意思就是直接提供色情服务。

  在小区四栋楼下,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表示,她来自湖北,租住这里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是小区内的出租房,相对比较隐蔽,不容易被人发现。她将记者领进屋后,随手关上了两扇房门,记者发现这间不足十个平方的车库里也只摆了一张床。该女子表示来这里不要犹豫,很安全,让记者放心。见这名女子拉拉扯扯的,记者以要租房为由打算离开,这名女子态度立马转变,开始恐吓记者:“搞什么搞,不要废话,进了门就要敲背,不敲背也算一个钟,给五十块钱才能走。”

  记者在小区内走访一圈发现,小区八栋楼其中有七栋楼的部分车库被出租出去,有十多名女子涉嫌从事色情服务。保安告诉记者,来这里的大多都是附近工地的工人,记者观察了十分钟就发现有几名男子来小区转悠。见一名年长的男子经过,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便主动点头示好,随后这名男子跟了过去。  

  记者来到秣陵街道胜太社区进行反映,综治办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是早期的拆迁安置房,业主将地库出租,每月便能获得八九百元的租金收益。对于部分房主将车库出租给女子进行色情服务这一现象,民警也多次上门驱赶,这些女子开始躲猫猫,没过多久便又回流。

  记者从江宁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前一段时间他们已经对该小区内的这些怪现象进行了摸排,在10月16号晚上江宁警方组织精干警力,经过缜密部署,对小区里从事色情活动的人员进行了一次严厉打击,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男女20多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董巽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