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名劳模代表为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点赞!

2018年10月18日 15:53:50 | 作者:王尧 何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3bb2b8318923afd6e07c 16087340 2018-10-18 15:53:50 /a/20181018/5bc83bb2b8318923afd6e07c.shtml

  10月18日至19日,全总组织百名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江苏参观考察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果。

  18日上午,劳模代表们走进浦镇车辆厂,先后考察参观了转向架车间、智能物流配送中心、车体及总装车间等生产现场,并与孙景南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交流。这里所展示的城轨、高铁等高端制造业发展成果,让劳模代表们兴奋不已;而该公司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智能制造,也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下午,考察团来到晨光集团,参观了厂史陈列馆、王南石劳模创新工作室、1865科技文化创意园等,大国重器发展成果让大家深感震撼和自豪。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9日,考察团一行还将赴江阴华西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全总组织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赴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地考察,见证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省总工会在组织200多名劳模参加全总疗休养活动的同时,今年还安排800名省以上劳模、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部分市级劳模,分批次进行休养,并组织了农民工劳模、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书记专题疗休养。为推动“双创双提升”工程深入开展,省总还在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了一期劳模创新工作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何斐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