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全城寻找“骗她”的人 目的竟是为感谢!

2018年10月17日 10:48:45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6a2f3b8318923afd6d5de 16070016 2018-10-17 10:48:45 /a/20181017/5bc6a2f3b8318923afd6d5de.shtml

  10月8日晚上9点左右,南京交警五大队五中队警辅李旭升在北圩路清凉门大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路口徘徊,看上去十分焦虑,于是上前询问。原来冯阿姨准备回家,但是太晚了没有公交车,也没有找到公共自行车,非常焦急。李旭升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抚冯阿姨情绪,让她在路口耐心等待,自己去附近街巷帮忙寻车。转了一圈无果后,李旭升随即用手机帮冯阿姨叫了一辆网约车,善良的李旭升为了让老人家没有心理负担,还撒谎说今天平台搞活动,打车不要钱。行程结束后,李旭升默默地支付了相关费用。

  安全到家后的冯阿姨一直心存感动,想找到李旭升,向他当面说一声谢谢,无奈不知道他的名字和单位,于是冯阿姨求助110全城寻找这位年轻人。终于,在10月16日,冯阿姨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五大队找到了李旭升,并双手向他献上了锦旗,对他表示感谢!而腼腆的李旭升表示只是举手之劳,也是自己应该做的。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